Saturday 2 June 2012

♥♥♥♥

Genting ~ 
第一天 去 Genting ~ 
去 Shopping ~~ 
那边很多 东西可以买 .. but ..
价钱, 有够美 >< 
美到 囧 .. 

晚上 .. 
全部都不敢睡觉 hor @@?
有点怕的说 .. 
尤其我睡在 镜子 旁边 >< 
还记得是 3.00 多才睡 /.\ 


明早 ~ 
我最早醒 .. 
因为 半夜我 几乎没睡到 .. 
有 .. 也是 一下子 =-=
宜 BOOS 跑来 看她的 Ipad 
好像没看到我睡醒 xD 
然后 就叫我 先去 冲凉 >< 
你 ~ 不要对我酱好啦~ 
好像我 Mummy >< 我会想家的勒 :P xD




过后 , 大家好了 .. 
全部绑一样 头发 xD 
出去啦 ~ 
很无言一下 .. 
我们看到  头发店外面的海报 .. 那女的头发 .. 很 多的头发 >< 
我们 竟然 去拍 xD 
宜 BOOS 还去拍 眼睛 @@ 
吓死了 TT 




霞,宜 我 ~ 
我们去玩海盗船 >< 
看起来没什么 .. 
走去玩 .. 
到我们的时候 .. 
Mummy arh !!! 
我喊起来 =-= 
很可怕 ,下的时候 TT 
心脏 都停勒 .. 



过后我们玩 In Door 的 过山车 >< 

很好玩勒 .. 
还遇到 朋友 xD 
跟我们玩一样的 xDD 
很想说的 .. 
做么 刺激的阿 ~ 
都有 偷拍人家的 == 
看到我们的丑照 >< OMG~~




然后 我们去吃 KFC ~~ 
很饱 .. 好像没吃完 就 放着了 ><
过后去走走 ~ 哇 !!
好多雾 ~ 
几乎看不到 对面 >< 
很冷 ~好玩 xD 
去看 out door 的 表演 ~ 


过后我们去玩 龙的 .. 
好玩 pun lak ~可是 很可怕 .. 
去到外面 , 很怕 掉下来 T︿T 




Then 我们又去玩水的 ~ xD 
好玩 ~
霞坐前面 xD 
宜 Boss 坐 第2 
我坐第 3 个啦 ~
我好想说 ~ 
很适合勒 ~
我们坐这样的位子 xD 
下次 去玩 ~ 给 Ah chen 坐前面 ~ 
因为上的时候 很 斜 >< 
怕你们掉下来~ 
我帮你们 档 xDD haha ~ 


过后 她们要玩 360 度转的 >< 
好可怕~ 
我没玩 xD 
在楼下 等她们的照片 xD 
haha ~




过后 没玩啦 T ____ T 
我很想玩的说 .. 
回去 酒店  /. \ 
休息~~ 


晚上 ~ 
霞 , 宜 , 我 ~ 
咱们 去看 4D 的 ><
霞和宜要去 
玩in door 的过山车 >< 
我在楼下等 ~ 
不要拉 ~ 
没伴 TT 
w0W ~ 
台上有 B Boy @.@ 
做么酱面熟的 .. 
啊!!! 是 !!! Cartoon Network >< 
看几久一下 ~ 
接下来是 , 魔术表演  /.\ 
精彩 :) 




很久 ~ 
她们玩过山车T^T 
几怕一下 一个人 去看 表演  /.\ 


终于 下来了你们 >< 
yee and hsia want go to toilet /.\ 
只好 一个人去 4D 排队 ~ 
很快的 来啦 ~
妈妈呀 .. 
很长一下 排队 
很爱睡 .. 
我们 3 个 /.\ 




很久 ~ 很久 ~
可以进去看啦 ~ 4D 
哇 !!! 
很可怕
有蛇 在你面前 
还有蝙蝠 TT 
hsia 喊很大声 /.\ 




很快的 .. 
完料啦 !! 
酱快做么 !! 
气死 .. 
不想 早早 会 酒店 TT 




过后还是 回去 /.\ 
本来 要回酒店 然后 才去 Starbuck .. 
宜 and hsia 太累了 .. 
不去 =3= 
过后 自己一个人 回房间睡好了 ><


明早 ~ 
又是 我 先醒 ~ 
=________=
跑去 宜 BOSS 房间 , 坐在她们旁边 
她们醒来 .. 吓到 /.\ 
Haiz ~~ 
很快的 /.\ 
3 天 两夜 Genting ~ 
完啦 TT 

行李 拿下去 .. 
OMG!!! 
Puan CHONG !!! 
她一直笑笑的 >< 
不敢看她 
Yerr,, 
有人跟我穿 一样衣 ==
丢脸死 :X 


昨天 ~ 
w0W ~ 
HI ~long time did see lak ~
我们大家 4 个坐在一起 XD 
看戏 ,, 很好笑勒 ., 
Dunno why 
我看这部戏 ,, 
很想要 笑大声 =3= sot jor lo me .. 
你的脸 很可爱 xD 又很好笑 
红红的 xD 
我问你原因了 ~~ 
原因是 ... 
你晒太阳的关系 囧 .. 
Haiz ~~~ 
可怜 .. 


几乎 看戏, 
一直看去你那边 XD 
过后 结束了 .. 
我们 全部去 后面 .. 
你也走来 ... 
叫了我 , 和 宜 xD 
哈哈 ~ 高兴到要死 >^< 
可惜  甄没看到 ><
Chua sook khim arh !!!
你知道是谁料 >< 
就不要在讲料啦 ~~ 
你一讲 我会笑的 xD 


你酱快就回料 :(
SAD  !!! 死!!
没心情啦 .. 
回家 TT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